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臺南剪床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新竹研磨機預防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高雄剪床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新竹手推刨床防塵罩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防塵罩

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北方小城。 記憶里的家鄉沒有立交橋和地鐵,也沒有多少高樓和喬木。在這里,你只能看到幾條不算寬闊的柏油馬路和一些并不起眼的樓群建筑。 我的童年,就從這簡單得仿佛一眼看得到盡頭的地方開始。 對于兒時的記憶,仿佛還一直停留在奶奶身上。那時候,每當東方的天空開始隱隱透出一絲光亮,她便會準時推開房門喚我起床。她那粗糙的手掌上仿佛蘊藏著某種魔力,一摩挲我的額頭便能驅散所有的睡意。那時候的我,每日里最期待的事情便是在早上起床后吃上一口奶奶做的蒸蛋糕。杏黃色的雞蛋糕里總會被奶奶滴上幾滴老槐蜜,咬上一口,便能甜的滿心歡喜。送我去幼兒園上學的路上,她總會伸出手來緊緊地牽著我,陽光把我們的影子拉的修長,每一天都充滿希望。 后來,我從幼兒園升入小學。學校離家的距離變得更遠了,于是,奶奶不再牽著我走去上課了,而是讓爺爺騎著車子送我。爺爺有一臺很大很重的自行車,好像是老式的二八自行車。那車子真的大極了,以至于那個年紀的我要被爺爺抱著才能坐上去。爺爺總是讓我坐在車子前面的橫梁上,他說這樣能看著你,比把你放在后座上安全。爺爺是個精瘦的小老頭,但跟他在一起時我總是無比心安。記得家鄉總是刮風,可每次只要縮在爺爺溫暖的臂彎里,我都感覺不到絲毫風的呼嘯聲,只能聽到那臺自行車鏈條和踏板的摩擦聲以及爺爺爽朗的笑聲。 長到少年時期,我被父母從奶奶家接回身邊。告別了童年的無憂無慮,我開始真正學著長大。每天迎接我的不再是聚集在老槐樹下的二三玩伴,而是干凈敞亮的四方書房。而我,便要在這四四方方的書房中度過一天中的大半時光。記得那時,我總是坐在窗邊溫書,看著窗外那絢爛的夕陽,不禁感慨時間過得竟是這樣快。那時候,媽媽總會為我準備一杯溫好的牛奶或是一個削好的蘋果。她會站在門口靜靜看著我認真學習的樣子,然后露出一個欣慰的笑容。那個時候,我卻總覺得這間四方書房像是一個牢籠,無形地束縛了所有童年時期的快樂和自由。每每翻開字跡密密麻麻的功課,我的心就會隨著耳邊穿堂而過的微風飄散出去,游蕩在小城的每一個角落。 于是,掙脫這個牢籠,便成了貫穿我整個少年時代的夢想。 其實,我一直都不是一個傳統意義上的好學生。因為在之前的很多年時間里,我都只把學習當成一個不得不去做的任務,絲毫沒能從中感受到價值和樂趣。直到升入高中,我才漸漸明白,學習遠比我想象中的更有意義,我要學習的東西也遠遠不只是那幾本薄薄的教材。就是從那個時候起,我知道地理不只是書上那幾張五顏六色的地圖,而是世界各地的山川大河及風土人情;歷史不只是課本上那幾段索然無味的文字,而是數千年來的朝代更替和榮耀屈辱;政治也不只是教輔上那幾道高談闊論的大題,而是當今世界的民生改革和反恐斗爭。于是,在參透了學習的意義所在后,我迎來了人生中最為拼搏努力的一年。反復翻閱的課本,倒頭大睡的課間,奮筆疾書的夜晚,成了高考倒計時過程中,我最為真實的寫照。 然后,高考來臨了,給那段每個學子都不愿回首的艱難時光畫上了句點。 好像也并沒有什么特別的感覺,沒有想象中夜不能寐的緊張感,也沒有按耐不住的興奮感,甚至在鈴響的一瞬間,錯愕的覺得只是又結束了一場模擬考而已。可我們心里都很清楚,它不是普通的模擬考,它一點都不普通。它可以讓我曾經心心念念盼望著的事情變成現實,讓我終于可以離開這個被視作牢籠的地方。可我心里本該出現的喜悅和歡脫并沒有隨之而來,反而像壓著一塊重石,絲毫輕松不起來。我突然開始無比懷念在小城中度過的這些年,覺得這里的每個點滴都彌足珍貴。我想繼續陪在奶奶身邊,坐在院子里抬頭數星星;想回到那間四方書房里做功課,在媽媽出去的時候偷偷看小說;我更想回到高三時的校園里,拉著閨蜜狂奔在學校的走廊上,風風火火跑去小賣部和低年級搶早餐。可是我明白不會再有了,高考結束的我已經18歲了,我的新生活正沐浴在陽光里向我招手,這一次,不得不走。 盡管這18年的生活已經暫時落幕,我的人生依然還是未完待續。 再見,過去。 你好,未來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散文

平素,很少奢望花時間享清福, 出乎意料的是,時光竟時不時贈我縷縷驚喜。這個國慶佳節,冥冥中,它注定要讓我過得充實而愉快。 9月30日和10月3日,與老公應邀赴兩場新人的結婚喜宴,品佳肴、賞美人、沾喜慶且不提,重要的是,我仿佛照了一回鏡子。席間,我從兩位八零后男生嘴里,看到了自己的內在氣質和外在年齡。 知道他們是真誠的,無半點假話,所以點頭道謝。這份實在的評價,讓我滿意與知足。 此外,我新認識了一位大我幾歲又硬要當面喊我“嫂子”且要給我敬酒的幽默男人,他是老公婚前的玩伴,跨越三十年沒出現。他戲稱自己是個酒鬼,因沒飯吃,只好在廟里念經。幽默嘛, 我怎能服輸呢?于是,就當大伙兒的面說他天生長著一張明星臉,臉上掛著彤彤的佛祖吉祥。這話呀,把他給樂得合不攏嘴了,連續幾次再稱我“嫂子”(老公比他大)。回到家,老公一直說剛才那個伙伴很敬重我。呵呵,老公肯定是喝醉了! 國慶放假,天氣怡人,本該出去玩的;遺憾的是,我腰腿不如從前(還需鍛煉),加上老公不愛旅行(他說“旅游有風險,在家最舒服”。),而我又不愿獨自一人跟團,于是,干脆窩在家里看2013年拍攝的《百山百川行》。隨著鏡頭一路向北,禁止游客進入卻允許記者采訪的景點,我也跟著沾了光。雖然不能親臨現場體驗一把,卻有種耳目一新、拓寬視野的心曠神怡,類似另辟蹊徑的神游,也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。 我的朋友圈又小又宅,連同兩個女兒和兩個女婿,不加陌生人,總共一百人不到。黃金周走出家門的同事同行或學生,紛紛發視頻照片在微信,我很榮幸地分享了。欣慰的,我追隨女兒女婿的秋游行蹤,跟著精美的圖片和視頻分別游走了煙雨江南和泰國鄰邦。把小孩托付給爺爺奶奶后,老二夫婦去了浙江,老大夫婦去了泰國。姐妹花的笑容,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! 這些天,照常天天看新聞,由此深切感受全國各地鶯歌燕舞歡樂祥和的社會氛圍。當見到華夏各處旅游景點的人頭攢動,我為百姓錢包鼓起了而高興,又為那份出游的艱辛而犯愁。心想,我寧愿待家里看電視,也不愿跟著旅游大軍去擠油。要玩,就避開高峰期吧,最起碼的一點,玩,應當在愉快的狀態下進行才有意義。總之,不斷追求快樂的最大化,是我每天生活的至上目標。 到今天上午為止,終于出完了國慶后要月考的150分試卷了!絲毫不累,我把它看作是一種調節身心的消遣,瀟灑走一回,小菜一碟! 今天下午,我們將蹭妹妹的車回娘家,去看看廈門漁港小鎮的新變化,更主要的是去看望久違的老母親。母親對我歷來是寬容的,從不計較我忙工作而少回家。我那粘人的親妹呢,時不時從娘家帶回哥哥捕得的海鮮給我吃,哦,感恩不盡這份濃得化不開的人間親情! >>>更多美文:情感散文


新竹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
台中研磨機TS標章認證單位 台南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 新北剪床預防裝置新竹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EMC認證單位 新北冲床預防裝置 台南冲床保護蓋高雄動力衝剪機械TS標章認證單位 台北剪床防塵罩 高雄研磨輪安全裝置

arrow
arrow

    e86g8z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